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五谷道场领先2006成长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0:30 新浪财经

  《当代经理人》杂志社主办的2006中国成长百强排名日前公布,中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2003.27%的成长速度获得本届中国成长百强(非上市公司)冠军,其成长速度超过了第一届成长百强冠军蒙牛当年的1947.31%。从去年营收总额看,中旺依然排前10强之首。西安皓天生物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英格玛(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幸福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阜丰发酵有限公司、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满世煤炭集团有限公司、包头石宝铁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列二到十位。

  近年来,随着

苏丹红、孔雀石绿、管线虫等等威胁人类健康的警报频繁响起,在众多方便面企业都在争夺市场的时候,中旺旗下的五谷道场独树一帜,重磅推出非油炸型方便面,制造健康型方便面,在方便面市场中寻求到一片“蓝海地带”,对竞争者形成了一种市场区隔,在与强势公司的跑马圈地过程中拓开了一片新天地。消费者不但对“非油炸,更健康”的理念认可,而且对产品口感、口味、美观的包装也很喜欢,中旺在竞争风起云涌,巨头形成垄断的方便面市场上脱颖而出。

  中旺集团积极倡导“健康、营养、自然和本真”,把打造健康速食王国作为下一个目标。为国人引入了速食健康理念,这个速食王国的“速”,也将是速度的“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东方健康速食第一品牌——这是来自健康黑马内心的声音。

  据悉,今年中国成长百强榜还对年度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了单项奖评选,比如获得“最具成长力品牌奖”的广东欧莎

卫浴科技公司、“最佳自主创新奖”的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公司、“最具发展潜力奖”的上海神笔数码科技公司、“最具公信力品牌奖”的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最具社会公益性民族创新产品”的北京赛波特如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最佳创新品牌奖”的北京派克兰帝有限责任公司等。

  评委会推荐奖,“最受尊敬成长奖”被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收入囊中,“最佳社会贡献奖”则被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摘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