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开评 高德康徐之伟入选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1:17 苏州日报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商中尧)“水井坊2006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系列活动之一的“年度人物之夜”在武汉的“中部之夜”落下帷幕后,昨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迎来了其第三场“东部之夜”,我市两位著名民营企业家中国羽绒服领军人物高德康、中国日化传奇人物徐之伟入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

  自从2000年创办以来,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今年是第7届。现在此活动已经成了中国社会每年年终的一场盛会,被誉为“中国经济奥斯卡奖”。今年此活动的口号是“2006,谁照亮中国经济”。今年评选活动的标准为“责任、创新、影响力和推动力”。

  全国劳动模范、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德康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使“波司登”羽绒服连续11年全国销量第一,连续10年代表中国防寒服发布流行趋势,目前,波司登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羽绒服生产基地,波司登品牌价值飙升到102.2亿元,并荣获“2006中国十大世界影响力品牌”。

  江苏省人大代表、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在20年时间里,将他的企业隆力奇的资产从当初的几十万元迅速增大了1000倍,从没有品牌到品牌价值达95.52亿元,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中国驰名

商标”、“中国民营企业品牌
竞争力
50强”,彰显了今天隆力奇强大的发展后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