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小企业贷款优秀服务奖——中国农业银行金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7:38 21世纪经济报道

  “2006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颁奖典礼

  获奖理由:

  小企业贷款问题一直是困扰中国经济的难题,中国农业银行在这方面进行了成功的探索,具有“省时、省事、省钱”特色的“金博士”小企业自助可循环贷款产品受到众多小企业的欢迎。在成功解决小企业融资难的同时,该行还致力于金融服务品牌化,2005年底经权威机构评估“金博士”品牌价值为11.68亿元。该品牌还多次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和农业银行的多项大奖,其成功经验对解决中国小企业贷款难题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获奖感言:

  积极扶持小企业的发展是我们国家制定的重大经济战略,也是我们专心致志、锲而不舍的奋斗目标。秉承“为民、亲民、爱民、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金博士”品牌已经取得初步成功。“金博士”第三代小企业可自助可循环贷款产品,不仅市场欢迎和客户青睐,而且得到了权威机构认可和学术界的高度关注。今天我们已经走向21世纪,中国银行业也将全面走入WTO的银行时代,我们要把今天作为新起点,继续做好我们的工作,服务好我们的客户,来回报各位领导、各个机构给我们的支持和厚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