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网络盛典--财经评选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9:25 新浪财经

  经历过2006年,中国经济发生了很多重大事件。我们从中提取了金融方面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从整个经济的基石上来关注中国经济中最精彩的部分。从银行、保险、基金还有公司这几个角度来评选2006年最受广大网友认可的行业代表。

  本次活动投票说明:

  一、评选规则:

  1、2007年1月10日22:00线上票选截止,进入后期评审阶段,评选结果将由网友票选和专家评审共同确定,在2007年1月17日颁奖晚会正式公布。

  2、每个IP地址针对一个奖项只能投票一次,多投无效。

  二、投票获奖: 群星闪耀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投票将有机会与明星亲密接触、获得新浪赠送的精美纪念品。纵横网络·盛点天下,快快点击投票,赢取大奖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