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市岁孚服装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8:28 新浪财经

  深圳市岁孚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经营全国性高档休闲童装品牌――“Annil安奈儿” 的服装公司。1996年11月13日,公司前身“安尼尔童装店”在深圳市华强北女人世界百货开业,启动资金20000元,开业当天营业额超过800元。1997年6月27日,注册成立深圳市岁孚实业有限公司。1999年注册“Annil安奈儿”品牌,以外发加工的方式开始小批量生产“Annil安奈儿”品牌童装。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品牌化发展路线,逐步统一所有终端形象,以连锁加盟的方式快速进行营销推广,建立会员制度与消费者直接沟通,并不断进行内部管理的提升,2002年在国内童装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坚持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力保服装面料的环保、健康,于2004年通过“ISO14024环境标志国际标准I型环境标志认证”。 2005年,将业务范围扩展到海外市场,使营销工作与国际接轨。

  公司本着诚信的理念经营企业,经过十年发展,已拥有完善的组织结构,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市场并延伸至海外,开设专柜突破400家,会员数量突破10000人。

  曹璋,男,深圳市岁孚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长。1969年生于江苏无锡,1991年7月从中国纺织大学机械专业毕业参加工作,1993年底来到深圳,先后做过技术、业务、采购等工作。1996年底开始经营童装店,1999年注册“Annil安奈儿”

商标。 2003年荣获“童装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称号。2004-2005年就读
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EDP,2006年考取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