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明星解小东参评公益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8:31 新浪财经

  

图文:明星解小东参评公益中国

明星解小东参评公益中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解小东资料

  作为一名深受老百姓喜欢的歌手,解小东一直关注着公益事业,早在1994年他第一个以演艺界人士的身份加入了“希望工程志愿者”的行列;2001年,还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慈善大使”称号;2003年,被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安康计划”形象大使称号。一直以来,解小东都在为中国亿万个“中国娃”们尽现着自己的爱心。

  当解小东了解到在我国的一些贫困地区,学校里根本没有上音乐课的基本设施时,成立一个以“中国娃”为形象代言的专门艺术教育基金,让全国的孩子们都能在音乐中快乐成长的蓝图在解小东的脑海里逐步成型。

  想到就要做到,解小东和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娃专项基金”,联合一家企业共同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在全国范围内拟建百所中国娃音乐教室,提出了“凝聚每份爱,关注中国娃”的口号,并以“以歌育人、陶冶情操”为宗旨,邀请音乐、演艺、文化界知名人士给孩子们上课,用积极健康的音乐去感染孩子,呼唤孩子心中的善良。他们在北京、安徽、山东等地的22所学校里建立多功能远程演播厅,运用现代化的远程教育设备,在北京演播厅里进行的课程就可以被全国各地的音乐教室同步接收,并可以同步互动问答,体现了远程教育超前科学的现代化教育意识。而且解小东亲自担当了第一个音乐老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