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CTV经济频道火热征集入世五周年WTO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55 新浪财经

  2001年12月11日,随着世贸组织第四届部长级会议主席卡迈勒手中击槌轻落,标志着中国长达15年复关和加入世贸组织进程的结束,宣告了一个历史性时刻的诞生。

  在这一神圣的时刻,世界上也诞生了无数的宝贝。他们用稚嫩的啼哭宣告着新生命的开始,宛若降落人间的天使,是国家的希望,更是世界的明天。

  为庆祝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五周年,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特征集2001年12月11日当天出生的宝贝,国籍不限,莅临2006年12月11日晚全球直播的特别庆祝晚会,和主持人一道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共同见证他们与中国入世五周年的成长历程。

  想让您的孩子成为舞台上耀眼的明星吗?想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生日吗?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现在就行动起来,共同参与“中国入世五周年”“WTO宝贝”征集活动。

  活动细则:

  1. 参选宝贝需提供真实的出生证明和1-3张生活照片或艺术照发送至rushiwuzhounian@sina.com, 留下联系方式并附上简短文字说明。

  2. 央视将为每位参选宝贝拍摄纪念DV和照片,并提供集中专业才艺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