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龙团队赛-科大校园最美的秋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54 新浪财经

  “建龙基金”是建龙集团在2000年设立的,先后在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本溪冶专,武汉科技大学,遵化和兴隆县的中小学均设立了奖学金、奖教金以及政府人才引进基金等,至2005年底共计1541.84万元。北京科技大学和东北大学是两所全国百名重点学院,是最早享受“建龙基金”的,至今已走过了六个年头。目前,“建龙基金”已成为这两所知名高校的知名度最高的教育基金。

  “建龙基金”中有一项很特别的奖项----“建龙最佳团队奖”。这个奖项是我们企业在针对目前中国的教育现状,目前独生子女的状况,而特别设立的。现在新毕业的大学生,团队意识越来越薄弱了,很多企业对此都有反应,我们建龙奖学金不仅仅是作为一项经济资助,更是作为对大学生积极、正面引导的一个尝试。而我们的这个尝试现在看来是成功的。下面以北科大为例,看看他们的切身感受。

  “建龙最佳团队奖”是通过每年秋天在科大校园内进行的建龙团队比赛评选出来的。一时间已成为校园里最热门的话题。他如春风般吹开了科大同学们的心,吹醒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和合作的机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在社会上、在企业里、没有团队精神的意识寸步难行,只有加强自己团队意识和与人交往能力的培养,才能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建龙最佳团队”成为了优秀集体的代名词。建龙团队比赛,更成了科大校园内最美丽的风景。

  现在“建龙”已深入学生的心,在他们的心里,建龙与钢铁没多大关系,但确是一种品牌、一个卓越的团队、一种精神的代名词,并体现了持之以恒、永不言败、公平竞争、追求卓越的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