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龙集团与东北大学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54 新浪财经

  6月22日,由董事长张志祥带队,控股公司人事行政部部长岳桂菊,财务部部长陈光浩,抚顺新钢铁总经理万如铁,副总经理李术东一行的建龙代表团到东北大学参观,就校企合作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一致,签订了三项合作协议。

  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张志祥董事长与东北大学校长赫冀成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共同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人才培养与选拔专项合作协议》、《设立东北大学建龙基金协议》共三项协议.协议在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科技、人才培养、建龙基金的设立与管理、合作保障体系等五大方面达成了广泛的一致。这标志着建龙钢铁与东北大学的合作向更加深入,更加长效,更加长远的方向发展。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培养和造就国民经济和企业发展需要的高水平人才,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0年10月建龙钢铁在东北大学设立“建龙基金”, 6年来,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进展。2001年5月东大本科生教学基地在建龙公司正式挂牌;2001年10月,东大与建龙联合建立冶金研究所,东北大学有5位教授和副教授参加研究所的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实际中的技术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东北大学副校长姜茂发和刚从国外归来的教师到建龙做学术报告三次,送来最新的技术和信息。2000年至今已有教师60人,学生430人获得建龙基金资助,毕业后到建龙集团就业的学生达200余人,实现了校企间的相互促进,强强联合。

  签约仪式前,张志祥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东北大学的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轧制实验室和EPM实验室。当晚,张志祥董事长还出席了东北大学2006建龙钢铁大学生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发表讲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