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中国财富精英论坛11月19日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49 新浪财经

  江南春、陈天桥、邓中翰等中国100位创意品牌人物榜单揭晓

  新浪财经讯 创意决胜未来,策划创造财富。为推动创意产业发展,实现自主品牌创新,由中国职业经理联合会、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中国国际创意产业联盟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06年全国创意策划代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财富精英论坛于2006年11月18-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并在北京大学举行了“创意与财富”高峰论坛。

  搭建财智对接平台,展示商务创新成果。创富精英与创新精英北大竞技,企业家与经济学家互动对接。本届大会将以创意决胜未来、策划创造财富为主题,发出了“全国创意策划代表联合起来”的倡议,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创意产业号召。为了检阅改革开放20余年来企业、智业机构创新创富人物成果,大会由《创意中国》编委会邀请专家、学者组成顾问专家委员会,国际论坛著名主持潘杰客与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慧君联袂发布了100位中国创意品牌人物、财智品牌人物、策划品牌人物以及100强创新品牌企业榜单,江南春、陈天桥、邓中翰、牛根生、马化腾等一批创意企业家荣列中国100位创意品牌人物。

  据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廖灿介绍,2006年大会是全国创意策划新经济代表与中国企业家的历史性年度盛会,众多国内外业界权威、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与创富创意大腕一起京华论道。评审办在各方面推荐侯选基础上,推出三批侯选名单,征求专家顾问团及网友反馈意见,依据创意指数、效益指数、影响指数、成果指数、品牌指数等“五大指数”进行综合评测,产生中国100位创意、策划、财智品牌人物榜单和100强创新品牌企业榜单并现场揭晓,一些代表还亲临大会现场授奖,表示为促进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