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士杰:跨国公司管理上的透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34 新浪财经

  

彭士杰:跨国公司管理上的透明度

上海美国商会主席彭士杰 (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彭士杰:我一般比较谦虚,客观的说,观众也提了很多的问题,关于跨国公司的管理,包括像SKII这样的困惑,还有员工的态度,我觉得最后就是管理上的透明度,我觉得这个非常的重要,如果管理层可以表态,让所有的员工了解中国的情况,很多在公司里打工的,有自己想法的人,可以跑到前面来。

  袁岳:就是说你们开会的时候,都是放一个小广播,大家都在外面听。

  彭士杰:其实很重要,黑箱子不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合适的方法。

  袁岳:我们领导班子开会的时候,几乎都不让大家知道,最后告诉大家。你不能说你这个意见是这样的,他的意见是那样的,这容易造成公司的问题。

  彭士杰:我的疑似病不是管理层在玻璃箱子工作,而是说,管理层在那些方面都应该有一个密切的沟通,他们不一定需要和社会各个层面人都有很密切的沟通,但是在可持续发展的方向上,你应该对你的社会,你的员工,你的客户有更好的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