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日10:30泸州老窖董事长谢明做客聊股票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7:13  新浪财经

24日10:30泸州老窖董事长谢明做客聊股票情况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1月24日10:30-11:15,泸州老窖董事长谢明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泸州老窖股票情况与网民展开交流。<<<我要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谢明简介:

  谢明,男,生于1955年10月,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泸州液压附件总厂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四川省泸州市进出口公司进出口部经理;四川省泸州市机械电子设备厂厂长;四川省泸州市经济委员会高级经济师、处长,新产品开发中心主任;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县(区)政府常务副县(区)长、泸州市龙马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中共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现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四川省十届人大代表。谢明先生先后在《现代管理》、《工程机械》、《四川经济报》等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曾获得过1987年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泸州老窖简介: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泸州国窖广场,是具有400多年酿酒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总资产近30亿元,生产建筑面积36万多平方米。

  公司拥有我国建造最早、连续使用时间最长、保护最完整的老窖池群,1996年经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誉为“中国第一窖”,以其独一无二的社会、经济、历史、文化价值成为世界酿酒史上的奇迹。 

  公司主导产品有国窖·1573、百年泸州老窖及泸州老窖特曲等。国窖·1573经国家白酒专家组鉴定,具有:“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的特点。泸州老窖特曲(大曲)是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蝉联历届中国名酒称号,被誉为“浓香鼻祖”、“酒中泰斗”。1915年在美国旧金山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以来,屡获重大国际金牌17枚。其“泸州”牌注册商标是中国首届十大驰名商标之一。经国家权威无形资产评估机构认定,泸州老窖品牌价值高达102亿元。近年来,企业还先后荣获“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中国企业最佳综合经济效益500强”等荣誉称号。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