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公益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主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40 新浪财经

  公益事业代表了什么?社会需要什么样的公益精神?什么样的公益行为?企业家、企业、个人在公益事业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这不由的让人想起大哲学家康德的一句话:“令我敬畏的是头顶的星空和内心的道德法则”这句话表达了哲人对宇宙,生命,灵魂的追根溯源。

  如果说哲人的思维给我们提示了什么,那么我们把镜头推向现实,我们的社会还有因为贫困没有上学的孩子吗?是否有忍受饥饿的人们? 是否有遭受苦难的孤寡老人和流浪儿童?是否有因为贫弱需要救助的人?是否有遭受自然灾害需要援助的人?等等。答案是肯定的。

  那么究竟谁在帮助他们?他们其中的杰出代表是谁?我们相约并期待着。颁奖晚会给你一个完整的答案。

  本次公益评选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层层把关,首先将在新浪网络公开推选,让大家来参与投票,然后把进入复选的企业家、企业、个人公布在网络上,最终选拔出大家心目中的“公益行为 感动中国”的获奖者。

  本次晚会表彰及嘉许在公益事业中有杰出表现的企业家、企业和个人,激励更多的成功企业家和“有识之士”投身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希望获奖者高贵的品格,忧国患民的意识和公益精神,能够成为同侪以及年青人的典范和榜样。树立全新的企业形象和人物形象。促进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期待您的参评!

  三、颁奖晚会的盛大场面

  今 夜,群 星 荟 萃,执 手 公 益。

  今 夜,公 益 行 为,感 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