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世纪中国经济年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23:08 新浪财经

  2006年12月6日,北京嘉里中心,21世纪中国经济年会隆重开启。

  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携手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中国宏观经济学会联合主办,唱响商业中国推动力之号角,孜孜打造中国顶尖经济人物对话平台。这将是21世纪报系发起并主办的自身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综合性领袖论坛,必定成为2006年度中国经济事件运行中的璀璨星光。此次,我们将邀请政府官员、著名学者、金融界专家、著名企业家、NGO代表以及传媒机构代表作为论坛嘉宾,共同探讨中国经济的应变之道。

  此次

中国经济年会主要囊括三个方面内容:年会高峰论坛、平行会议之企业公民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颁奖盛典、平行会议之中国创造论坛。

  我们虚席以待,冀与参与者共同分享中国经济成长的音准。

  年度高峰论坛
  主题:“和谐中国”

  平衡可持续的经济是通往和谐中国的关键,我们探讨的是实现和谐的经济对策。并非只是简单的商业周期性调整,而是对于经济增长痼疾的根本性诊治。十一五规划中所设想的再平衡,将可以进一步控制下一阶段的变革。如果一切都按规划实施,不仅目前过大的增长压力可以得到缓解,而且中国还可以实现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转变。

  企业公民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颁奖盛典
  主题:“可持续发展”

  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传媒机构21世纪报系旗下的《21世纪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的“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受关注的推广“企业公民”概念,鼓励本土企业公民行为实践,培育良好公民社会环境的活动。

  作为“企业公民”概念在中国的首个倡导者,21世纪报系于2003年8月首次在上海召开企业公民圆桌会议,之后分别在2004年和2005年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评选”活动。通过征集一系列具有榜样意义的企业最佳实践,以及与国内外专门机构如波士顿咨询公司、长江商学院和奥美公关公司密切合作,首创中国企业公民行为评价体系,为中国的企业公民活动提供参考坐标,不但重新定义了什么是好的企业,也为中国成功企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基于往届的评价体系,本次评选首度创新设计出更加具体的定量分析框架,以及指数化分数评选标准,使数据更加客观可信。评价体系包括六个方面:公司治理和道德价值、员工权益保护、环境保护、社会公益事业、

供应链伙伴关系、消费者权益保护。

  中国创造论坛
  
主题:“工业设计与中国创造”

  中国创造任重道远。2006年, “工业设计”和“文化创意”在创新口号中一枝独秀。工业设计如何促进创新经济?设计管理如何推动企业创新、本土品牌塑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