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西安-经济影响力调查评选活动盛大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26 央视国际

  谁会成为2006年度西安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哪些品牌深受西安老百姓的青睐?又有哪些企业在构建和谐社会的背景下不遗余力地推动企业与员工的和谐?本报举办的首届“2006中国西安·经济影响力”调查评选活动将揭开以上谜团。

  继去年之后,本报再次承担中央电视台“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西安地区调查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工作。为做好此次调查评选活动,本报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权威经济研究机构的11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2006年为西安经济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物、最受西安老百姓喜爱的品牌、最让员工满意的企业进行调查评审,推出“中国西安·最具经济影响力的人物”10名、“中国西安·最具经济影响力的品牌”10个、“中国西安·最佳和谐企业”10家。评选出的“最佳和谐企业”作为西安地区评选的“十佳雇主”将亮相中央电视台。

  评选活动采用评委提名推荐、公众推选和企业自荐的方式报名,评选过程不向参评对象收取一分钱。欢迎陕西优秀企业和公众积极参与此次评选。咨询电话:8763289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