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鹿航空相关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35 新浪财经

  一、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以航空运输为主业,同时积极向机场管理、酒店管理、旅游服务等相关产业拓展。目前为中国内地四大航空企业集团之一,总资产达500亿元,员工26000余人,机队规模达120架。

  二、金鹿航空有限公司的前身金鹿公务机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内地首家及亚洲最大的公务机公司,占有中国内地七成以上市场份额。长期为国内外政要、世界知名人士和国内外著名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三、金鹿公务机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开始商务、旅游包机试运行工作。经过两年时间的试运行,民航总局对此表示支持和认可,同意为“金鹿公务机有限公司”颁发公共

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更名为“金鹿航空有限公司”。

  四、金鹿航空有限公司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为基地机场,经营范围横跨国际和国内商务旅游包机、货运业务和公务机出租飞行、医疗救护、航空器代管和直升机引航作业业务,从而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同时拥有121部及135部运营合格证的航空运输企业。

  五、中国航空旅游业市场规模目前每年将近1500亿元,市场前景广阔。但是,航空资源、旅游资源不能直接到达客户,中间环节过多,行业利润率偏低。

  中国航空旅游业在商业模式方面有巨大的创新潜力可供发掘。传统单一的航空企业和旅游企业都不具备行业创新的条件,金鹿航空有限公司率先整合了航空和旅游的资源,具备了先发的优势。

  六、金鹿航空有限公司最大的特点是不受定期航线的限制,可以根据旅游市场的变化灵活经营。金鹿航空有限公司将以旅游市场为导向,以航空运输为载体,从单一的航空运输服务商向旅游产品的设计、采购、批发一揽子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创建一家新型的旅游航空企业,成为中国航旅结合的成功范例。

  七、金鹿航空有限公司的发展愿景是:

  成为中国最大的旅行服务提供商;

  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产品采购商;

  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产品设计商;

  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信息分析商和供应商。

  八、金鹿航空有限公司成立,适逢中国航空旅游业大众时代的来临。金鹿航空必将以其独有的资源结构和独特的商业模式,以最称心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最放心的价格,开辟出中国航空旅游市场新的“蓝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