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活动议程(暂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12 新浪财经

  2006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暨年度新锐人物评选系列活动将于12月23日—24日在北京举行,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主办,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以下为活动议程(暂定):

    

时 间

 

出席大会的领导、报告专家及拟定议题

12月23日上午

主持人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开幕致辞

国家领导及政府领导

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式

主题报告

颁奖典礼

1、国家领导人和有关部委领导出席大会并就十一五期间中国在消费市场、产业升级、自主创新战略、区域发展、新农村建设等五个发展方面体现出诸多新亮点,蕴涵着新的商机。作主题报告。

2、表彰活动:揭晓“中国企业年度百名新锐人物 、“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100强”和“中国最具品牌价值中小企业100强”。

3、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首席经济学家   陈乃醒  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报告

4、清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刘冀生  中国中小企业分析  

12月23日下午

主持人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总监            

平行会场一

十一五规划与中小企业商机

会不会发现、能不能发现商机,需要企业具有战略眼光,能不能抓住商机,是对企业是否真正具有市场经济意识的考量,抓住了商机,如何进行有效的运作,使商机真正变成企业发展和提升的生机,是企业具有大智慧、大能量综合素质的体现。

1、解读“十一五”规划,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信用与国家政策

3、财税改革与中小企业发展

4、企业领先之道

5、企业融资做大做强

6、国有商业银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策略

 

平行会场二

投融资交流

会议将邀请投资界知名人士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打造投融资交流合作的平台与桥梁

12月23日晚上

招待晚宴

 

主持人

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   王申卿

12月24日上午

平行会场一

产业升级、自主创新

与中小企业

发展战略

企业作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已经为世界科技强国的实践反复证明,近年来也被国内一些优秀企业的创新实践所证明,这一重大战略指导方针,实现国家创新战略目标,国家技术创新的战略是国家的必然和选择。因此按照科学发展观和国家创新战略整体要求,建设创新型企业真正担负起技术创新主体的责任和义务,已经成为我们这一代企业家必须承担的国家责任和历史使命。

1、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

2、关注中小企业发展  关注国民经济繁荣

3、自主品牌与企业创意

4、拥抱中小企业发展的春天

5、民族利益与企业商机

 

平行会场二

政府企业项目

推介及咨询

论坛将积极搭建起政府项目招商与投(融)资项目洽谈的互动平台,同时也为中小企业和境内外金融、投资、中介等服务机构提供合作发展的绿色通道。

12月24日下午

主持人

外交部PECC国际交流中心主任       黄晓军

 

中小企业

投资热点与

社会责任

 

走在时代前列,引领行业潮流。中小企业是中国企业的主要组成部分,他们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他们敢于扛起民族自主品牌振兴的大旗。他们所从事的行业往往能引起社会的关注,引领一个行业发展的潮流。潮流让他们成为投资人所关注的热点和焦点。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他们的身上体现的也非常明显。

1、中小企业要勇于肩负起社会责任

2、中小企业投资热点分析

3、中国物流业发展前景与融资需求

4、国家扶贫开发战略与中小企业发展

12月24日晚上

盛世欢歌”中国中小企业界迎新年联谊会暨年会闭幕式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