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汝民:实现价值的共同增长 打造起天津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6:23 新浪财经

  

于汝民:实现价值的共同增长打造起天津港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于汝民 新浪财经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11月19日,第五届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开幕大会及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厅举行,该活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以下为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于汝民的发言:

  陈光复(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

  下面请获奖企业上台领奖!让我们再一次向获奖的企业和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下面由获奖企业代表发表获奖感言,首先请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于汝民同志发言!

  于汝民: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届的同仁,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向授予我们全国优秀企业文化奖最高荣誉的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给我们提供这次向专家学者学习交流机会的大会组委会表示诚挚的谢意。

  80年代看深圳,90年代看渤海,现在的渤海之滨天津吸引了世界的眼光,作为天津滨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北方最大的国际枢纽港—天津港引起了世人的瞩目。从昔日的奄奄荒滩到如今的20万巨轮,在过去的140多年来,延续民族文化传统精华,生生不息,不断发展。1952年天津新港重新开港以后,天津港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开放的人才理念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创造了中国最大的人工港,最早的集装箱码头群,拥有全国规模最大、开放度最高的保税港口,成为我国第一家上市港区等无数个之最。成为以发展港口、成就个人为核心价值理念,以建设一个兴旺核心的大家庭,一致雷厉风行的军队,一所培育人才的学校的文化体系,体系出天津港发展、人文、卓越的企业哲学和诚信稳健的企业性格,培育了一支以全国劳动模范孔详瑞为代表的队伍。文化塑造品牌,文化赢得顾客、赢得市场、赢得未来,天津港将以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奖为契机,继续发挥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在企业内部通过协作整合力量,实现企业与员工价值共享,在企业经营中通过协作创造最大效益,实现企业与社会共享,在谋求自身和谐发展的基础上,与投资者、竞争者、供应商、客户以及其他社会成员取得和谐。与自然环境取得和谐。在

和谐社会,实现价值的共同增长,打造起天津港这块金字招牌,员工快乐之家的愿景目标。

  再次,我诚挚邀请在座的各位领导、企业界同仁到天津刚考察,了解天津港,考察天津港,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