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表彰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5:22 新浪财经

  

关于表彰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决定

第五届全国文化年会开幕大会背板 新浪财经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2006年11月19日在北京共同举办第五届全国企业文化年会暨200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以下为表彰决定:

  关于表彰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及发布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和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论文的决定

  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各省、各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心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协会,各全国性企业团体级会员企业:

  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邓小平理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前进方向,全面建设企业文化的重要思想保证和指导方针。建设先进企业文化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是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许多企业把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企业改革与稳定发展的助推器,作为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把先进的文化理念融入到企业各项管理中,从战略发展的高度制定总体规划纲要,成为企业总体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点工作,既切实提升的企业文化的战略地位,又使企业文化发挥重要作用得到了有利保证。2006年度全国的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具有企业鲜明特色,又具有先进性、有效性、系统性的企业文化成果,体现了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展示了企业文化建设的新理念、新趋势,具有很强的典范性、推广性、启示性。

  为了更好总结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弘扬和传播先进企业文化,我会联合

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
复旦
大学、
浙江大学
等机构,开展了“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论文”征评活动,通过企业申报,各地、各行业企联推荐,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严谨、科学、规范的评审程序,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我会决定对荣获“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等35家企业予以表彰;发布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创造的企业文化案例为“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发布《培育和塑造特色廉洁文化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提供文化支撑》等15篇论文为“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论文”。

  荣获“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论文”的企业(个人),从不同侧面代表了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理论与实践的先进水平,在文化战略、文化体系、文化实施、文化效能等建设方面成绩显著,有效地实现了企业文化建设的本质要求,切实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了企业持续发展。

  我们希望全国企业向他们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树立和完善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价值观和经营理念,大力培育和弘扬优秀的企业文化。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自主创新、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做强做久提供有利支撑,实现企业和谐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