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达67.9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1:45 新浪财经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达67.95亿元

CCTV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发布招标结果:招标总额67.95亿元(图片来源:央视国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11月18日21时,北京梅地亚中心,央视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在十三个小时的激战后落下帷幕。据央视经济信息联播报道,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达到67.95亿元,比上一年增加9亿多元。

  据了解,2007央视广告招标中标额最高企业总额为4.2亿,但截至目前,央视暂未透露该企业名称。

  上午9点,联想集团竞得本次招标会第一标,以1.62亿元获取《奥运倒正计时标版》独家冠名。

  另外,由于2007年是奥运之前的最后一年,商机无限,无论奥运赞助商还是非赞助商都积极参与了这次招标。据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透露,奥运赞助商的中标总额约为9.4亿。

  在今日举行的招标会上,700号企业中国银行斥1.27亿元梅开二度,成为金融业最大赢家:先以8266万中标《我的奥林匹克》栏目独家冠名,之后并以4500万中标《谁将主持北京奥运——奥运主持人选拔活动》独家冠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