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爱斯卷土重来 8890万冠名下半年特约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6: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一场被在场媒体誉为“目前为止最为经典的”PK大战中败下阵来的686号企业很快卷土重来,以8890万元成功拍得2007年央视下半年电视剧特约剧场的冠名权。这个价格比109号企业赢得上半年冠名权的报价整整低了1150万元。

  下午三点半,686号企业在一场不下三十回合的拉锯中没能坚持到最后,最终109号企业以一亿零四十万获得上半年冠名权。随后,686号企业立马卷土重来,竞标下半年的冠名权。

  这次,109号企业也没有再为难对手,经过几次“漫不经心”的叫价后,现场一片寂静,最终686号企业得偿所愿,以8890万元拿下了央视电视剧特约剧场下半年的冠名权。

  知情人士称,109号企业就是随着神州五号一炮打红的蒙牛集团,而686号企业则是浙江纳爱斯集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