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力湘商网络PK进入白热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4:33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影响湖南”十大魅力湘商评选的20名候选人,其网络投票昨日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记者昨日16时点击红网的票选平台,发现已有4名候选人的网络票数超过了5000票,其中湖南万家丽家居建材市场董事长黄志明的网络票数飚升至9425票,暂时高居网络票选榜首,让人颇感意外。而另外有4位候选人的票数徘徊在10票之下,两极分化十分严重。

  “魅力湘商”评选活动以“尚需时日话湘商”和“大话湘商正当时”两种不同观点为代表,在网络争议中形成了两大对立阵营,“十大魅力湘商”的评定标准也不断刷新。

  据雨花区区委副书记龚景顺介绍,魅力湘商20进10的评选将以专家评审为主,网络评选结果只作为参考标准之一。最后十强名单将在11月18日晚揭晓。

  记者戴丹 谢功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