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伟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3:09 新浪财经

  MBA候选人:张伟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推选院校:南京大学

  推选理由:

  张伟同志自1986年从南京大学毕业后,历任江苏省电子工业综合研究所助理工程师、江苏省电子工业厅秘书、主任科员、副处长、江苏宏图电子信息集团处长;1997年作为主要成员之一参与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建工作,先后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总裁等职。现任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任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张伟同志具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独特的领导人格魅力与卓越的创新管理思维。他所领导的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是江苏省着力打造的以创业风险投资为主要形式的高科技投融资平台,迄今主导设立的境内外风险基金达19家,管理的基金规模近40亿元,投资了100多家科技型创业企业,成功投资培育出了尚德电力(纽交所上市)、苏州科达(新加坡上市)、南大苏富特(香港上市)等知名企业。集团所支持的科技企业营业收入达100亿元,

股票总市值超400亿元,成为引领地区科技创新的新兴力量,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热情而不激狂,平和而不冷漠,坚韧而不平庸,始终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精神温度,使得张伟同志在任何境遇中都能心怀感激!波澜不惊、平和大气,是MBA教育对张伟同志的成功濡染!

  个人业绩

  本人自1986年从南京大学毕业后,历任江苏省电子工业综合研究所助理工程师、江苏省电子工业厅秘书、主任科员、副处长、江苏宏图电子信息集团处长;1997年作为主要成员之一参与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建工作,先后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总裁等职。现任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任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本人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独特的领导人格魅力与卓越的创新管理思维。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是江苏省着力打造的以创业风险投资为主要形式的高科技投融资平台,迄今主导设立的境内外风险基金达19家,管理的基金规模近40亿元,投资了100多家科技型创业企业,成功投资培育出了尚德电力(纽交所上市)、苏州科达(新加坡上市)、南大苏富特(香港上市)等知名企业。集团所支持的科技企业营业收入达100亿元,股票总市值超400亿元,成为引领地区科技创新的新兴力量,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