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弘文 东莞杰腾造船有限公司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2:59 新浪财经

  候选人:陈弘文 东莞杰腾造船有限公司 总经理

  推荐院校:中山大学

  推选理由:

  同意推荐

  个人业绩:

  1960年出生于台湾桃园,

  1983年毕业于国立成功大学造船及船舶工程学系

  1998年毕业于东海大学建筑研究所

  2003年毕业于中山大学MBA

  *************************************

  1986年任职巨星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

  1988年任职巨星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厂长

  1992年任职国际海洋开发株式会社驻台代表

  1998年创立

东莞杰腾造船有限公司

  2004年创立珠海杰腾造船有限公司

  1999-2006年设计SELENE-36/40/43/47/48/50/53/57/59/62/66尺Long Range Trawler (长距离巡航游艇)

  公司业绩:杰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Jet-Tern Marine)创立于1998年,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是一家台资公司,创建初期以“追求完美,迈向国际”为信念。主要以生产36-62英尺的高级FRP游艇外销为主,目前约有员工1000人,年产高级游艇约50艘。该以司已获ISO9001-2000质量系统认证,为目前国内较具规模的游艇生产厂商之。杰腾造船是一个以游艇制造为主的企业,在广东东莞和珠海设立两个生产工厂。主要产品有:36/40/43/47/48/50/53/57/59/62/68英尺的Long Range Trawler (长距离巡航游艇),以SELENE的品牌营销全世界。游艇均为陈总设计作品,且大多已通过英国劳氏验船协会(LR)的认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