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气预报后广告连喊14标 21金维他4000万夺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8日,备受瞩目的CCTV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将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新浪财经从前方现场第一时间发回报道。

  今天上午的竞标中,最为激烈的莫过于A特段第一时间单元(2007年1-2月,包括元旦、春节、春晚)的第一选择权。在经过长达20分钟的紧张竞标后,21号企业最终竞标成功,中标价4000万。

  本轮竞标属于明标售卖,底价从3108万开始,多家企业持续叫价。从3500万后,主拍人宣布每次加价均为50万元,总计连续叫价14次后,21号企业终于以4000万元夺标。

  知情人士称,21号企业是杭州民生药业旗下的21金维他。中国传媒大学袁方博士称,这将是

天气预报后的第一条广告。(sti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