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招标倒计时 您准备好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8:17 新浪财经

  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央视招标历来被称作“中国经济晴雨表”、“品牌奥运会”。而今年招标的形势,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用六个字概括: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2007年是中国的大事之年、喜事之年、盛事之年,一系列国家大事的发生昭示着中国发展蒸蒸日上,宏观经济9%以上的增长速度彰显了中国经济的无穷活力。

  地利:2008年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召开,在中国企业身边召开,这无疑是一次旷世机遇,中国企业在2007年将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加速开展奥运营销。

  人和:随着

和谐社会进程的加速,中国老百姓的消费能力提高,消费结构升级,中国市场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中国企业立足于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前景喜人。

  面对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招标形势,国内外企业和广告公司从两个月前就开始行动,一个多月来,共有200多家企业与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进行了深度沟通,参与招标的热情日益高涨。

  11月18日的舞台已经搭好。您,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