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会确认演讲嘉宾系列—大前研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4:44 新浪财经

  

年会确认演讲嘉宾系列—大前研一

图为日本著名战略大师大前研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大前研一教授将于12月9日上午发表题目为亚洲社会的商业精神与商业伦理的主题演讲。此次为大前研一教授首次在中国商界顶级会议上发表重要演讲。

  大前研一:日本著名战略大师。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学位。曾任麦肯锡公司日本分社社长、兼任许多国际型公司的管理顾问。1994年7月离开麦肯锡,现任创业者商学院校长和一新塾校长。1996年起任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生院教授,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被英国《经济学家人》杂志评选为“全球管理大师”、“日本战略之父”。

  中国企业领袖年会(China Entrepreneur Summit)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年会现已成为商界巨擘、政府高官、学术名流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家形象的年度商界顶级盛会。年会致力于推进政府与企业两大逻辑的对接,推动本土与全球商业智慧的融合。本届年会将于2006年12月9—1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全球化时代的中国式商业伦理”,约有600多位国内外主要行业领先企业的领导人出席本次盛会,共同探讨中国式商业伦理如何应对全球化的碰撞与考验。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2006年11月17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