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暨2007日本中华年组委会致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1:50 新浪财经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暨2007日本中华年组委会致詞

日本中华总商会会长、神户华侨总会会长、神户商工会议所特别顾问、大信实业株式会社相谈役黃耀庭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暨2007日本中华年组委会致詞

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中方秘书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委员、蒋氏集团主席蔣曉松

    第九屆世界华商大会將於2007年在日本神戸举办。本屆大會由日本中華總商會承办,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以下为第九届世界華商大会暨2007日本中華年組委會致詞:

    主席 黃耀庭

  在神戶市、兵庫縣以及外務省、經濟產業省、國土交通省等的幫助和支持下,神戶市成為2007年第九屆世界華商大會主辦城市,對此我感到無比榮幸。

  從首屆世界華商大會在新加坡舉辦以來,歷屆大會始終貫 徹“引領活躍在世界經濟全球化舞臺上的華僑華人”的精神,在形成華人經濟強勢上起了重要作用。此外,在中國實行市場經濟,真正實現與國際經濟接軌並走上快速發展道路之際,可以在大會精神中具體體現文化的潤滑作用。

  華商先輩早年遠離故土,在異國他鄉辛勤勞作,艱苦創 業。21世紀的今天,現代華商精英秉承誠信守本的民族傳統, 融入和服務居住國社會,今又以“和”的信念共同打造中華年活動,期待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和諧社會做出新的貢獻。

  執行委員長 蔣曉松

  2005年11月,我应众人之托,就任本活动执行委员长,于个人而言,这是苦思后的一个决定。十几年的经历,使我深思而受命,倍感责无旁贷。

  五千年的中华,如日中天,蓬勃崛起,这是何等的幸事。如何将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攀乘民族腾飞之势,办成一个具有现实意义与未来价值的大会----这,就是引发中华年创举的初衷。

  走访一番日本,看此地山水是否秀美?感受一下日本国民是否礼貌友善?让彼此信任和互相理解,能通过2007年一系列贴近的活动,尝试寻创中日友好的新纪元。

  中华年似锦如缎;华商大会彩蔟花团。2007年将在历史上留下锦上添花的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