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暨2007日本中华年意义与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1:02 新浪财经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將於2007年在日本神戸举办。本屆大會由日本中華總商會承办,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以下为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暨2007日本中华年意义与定位:

  拓展延伸華商大會的舞臺

  在經濟全球化背景下,拓展延伸華商大會的舞臺,豐富其內涵,使華商大會成為受世人矚目的屬於世界華僑華人自己的品牌,具有積極的意義。

  第九屆世界華商大會組委會擬在舉辦地日本啟動以華商大會為核心的中華年大型系列活動,烘托華商大會這一主題,提升華僑華人在國際上的地位。

  通過舉辦一系列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活動,全面宣傳中華文化,展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豐富內涵,促進世界華僑華人與日本各界的廣泛交流。

  華商大會在日本舉辦是第一次,中華年的嘗試在全球也是第一次。

  本次活動完全由華人籌畫,是由華人主導運作的超大型交流平臺。

  民間平臺 政府後臺 商家擂臺

  日本搭臺 華人唱臺

  民間平臺:“本次活動”以民間為主導,制定整體計劃和實施全面活動

  政府後臺:主辦國所在地政府以及關聯國家和地區為“本次活动”提供所必不可少的支持

  商家擂臺:持續性的系列活動,商家運作,市場行為,品牌提升,經濟與社會效益雙贏

  日本搭臺:搭建神戶--關西地區--日本全境這廣闊的交流平臺

  華人唱臺:華人做主角,增進全球華人社會以及華人與日本社會的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