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暨2007日本中华年中方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0:54 新浪财经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將於2007年在日本神戸举办。本屆大會由日本中华总商会承办,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以下为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暨2007日本中华年中方致词:

  中方致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热烈祝贺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暨2007日本中华年系列活動於2007年在邻邦日本隆重舉行。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希望此次大會能弘揚中華民族文化,增進世界華商間的聯繫,溝通與協作,促進全球華人華僑經濟發展,並進一步加強與日本工商界人士交流,推動中日經貿合作繼續健康發展。預祝此次盛會圓滿成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副主席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

  黄孟複

  熱烈祝賀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及中华年2007大型活動在一衣帶水的近邻日本隆重舉行。希望此次盛會在全球華僑華人的廣泛參與及日本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促進炎黃子孫之間的溝通交流,增進華僑華人與日本民眾的理解和友情,推動經濟社會領域的友好合作,為世界和平及人類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中国国务院

商务部部长 薄熙来

  中國國務院僑務办公室主任 陳玉傑

  中國國務院新闻办公室主任 蔡武

  中國駐日特命全權大使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