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雨花商文化节明开起 今日商涌左家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30 星辰在线

  星辰在线11月15日讯(记者 张马良 实习生 张永强) 记者日前从组委会获悉,首届雨花商文化节将于明日9点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今日上午前来参加本届商会的省内外企业、个人投资者与商贸投资客商们欢聚左家塘,就首届雨花商文化节—左家塘商贸产业项目推介活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借助本届商文化节活动的举办,要推出商贸产业项目30项以上,邀请省内外有商贸投资意向的企业和个人百余家,目前已有16个项目经过初步洽谈,有望对接成功。”这是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雨花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本届雨花商文化节旨在相邀省内投资客商,携手开发业主,推进商贸产业项目的扩展与招商,增进开发业主单位与商贸投资客商间的交流和沟通,为省内外企业、个人投资者与商贸企业间搭建一个永不落幕的信息交流和商贸产业转化对接的平台,积极引导各业态在区域内的和谐发展。

  客商代表王先生告诉记者:“我是特意从广东过来的。现在湖南的经济发展了,一次性推出这么多商铺,里面有很多商机需要抓住。”

  目前,左家塘街道依托街域商贸产业项目的地域优势和特色,按照品牌、规模、发展的原则,已经确认了80多家商贸产业入注,适合左家塘商贸产业发展的项目也已有20余个。 新闻发布会上还举行了意向合同书签约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