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徽商精英(博鳌)年会:创新图强 合作共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15 新浪财经

  国际徽商精英年会是天下徽商一年一度的重要高层会议,是宣传徽商整体形象,增进乡情和友谊,促进交流与合作,助推徽商群体发展壮大的盛会。

  2005年12月3日,国际徽商精英(北京)年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20多位国家领导人、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军队将军出席了盛会,来自全世界300多位徽商精英参加了盛会。政界领袖、学界泰斗、商界精英一起话发展、谋合作,国际国内 100多家新闻媒体予以跟踪报道,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力。

  2006年是国家“

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重庆、宁夏、新疆等地徽商组织成立之年,是新徽商群体崛起元年。国际徽商精英(博鳌)年会将于12月初在风景如画的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召开。本届年会将就经济发展新趋势、企业面临新机遇,实现合作共赢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会间,将进行年度徽商人物和最具成长力企业20强颁奖。将举行徽商文化研究奖颁奖,年会将邀请安徽黄梅戏“新五朵金花”与徽商精英联欢。将邀请家乡政府领导与徽商精英对话。将为徽商精英分享信息以及寻找潜在合作伙伴,决定投资方向,提供一个重要平台。这是一次增进乡情、友情,纵经济发展之道,谋合作共赢之路的交流和分享的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