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海峡名牌战略媒企高峰论坛在泉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40 新浪财经

  “官学媒企”坐而论道 “海峡论剑”再露锋芒

  一年前,时任泉州市副市长的王亚君女士在首届“海峡名牌战略媒企高峰论坛”上,充满激情地表示:希望这场难能可贵的官、学、媒、企高层对话能年年召开,持续促进泉州的品牌创建工作。——如今,这个祝愿变成了现实。11月11日,携去年的春风,第二届“海峡名牌战略媒企高峰论坛”在泉州如约而至,让冬日的刺桐城再次暖意融融。

  据悉,第二届论坛较之首届论坛更具规模,各界与会代表共200多人,超过了去年。省人大副主任林强、泉州市副市长黄维礼、泉州市人大副主任周真平、泉州市政协副主席何融融、福建广电集团副董事长陈文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秋梅等领导将莅临论坛现场,为论坛打气助威。受去年论坛美好印象的鼓舞,一批在国内外颇具影响的闽南企业家也准备再次“出击”,并兴致勃勃地表示要在论坛上和专家学者们展开一场比上一届更加激烈的“思想交锋”,碰撞出更加绚烂的智慧火花,为企业和媒体的合作打开更广阔的局面,进一步推动泉州乃至中国的媒企高层对话走向深层。

  本届论坛请到的学者嘉宾阵容强大,算得上是当今中国媒介、营销、思想等方面的绝对精英。其中,被业内称作“中国媒介代理之父”的李志恒先生、品牌

竞争力学派创始人,中国十大策划人之一的李光斗先生、台湾著名广告人,被称作“中国广告第一人”的李传屏先生等,引起了参会者的广泛兴趣,是众多企业家交流、辩论的主要目标对象。具了解,因主讲《淡泊与辉煌――从卓越到超越》而在去年论坛上广受欢迎、培养了不少“粉丝”的著名学者、北大教授湛如法师将再次出席论坛,举办专题讲座。这个消息使许多“如迷”大感振奋,纷纷表示无论如何也要前往论坛聆听大师的连珠妙语,绝不错失这场期待已久的精神大餐。

  据主办方

福建新闻频道表示,鉴于“海峡名牌战略媒企高峰论坛”在企业界和学术界日渐深厚的影响,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它将在泉州继续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