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创意投资榜评选活动评选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2:49 新浪财经

  推报候选名单(2006年9月15日-2006年11月15日)

  主办单位向全社会征集“200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新媒体”,“200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地产”,“200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基地”候选名单。推报工作采取组织推荐、社会征选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具体产生渠道有四种:一是由政府社区、地产行业协会、专业研究机构、媒体向组委会推荐参评名单;二是组委会经与各方协商,并征求当事者单位意见,征选参评名单;三是自荐或他人推荐,并征求自荐单位或推荐人、被推荐单位意见,产生参评名单。四是组委会办公室根据需要,可以商请行业协会、社团、专业研究机构、媒体、专家推荐人选。组委会办公室对所有的推报材料进行审核,将符合推报要求的候选资料提交组委会,推报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基本要求的,不具备参评资格。

  提名候选人/候选机构评价阶段(2006年11月16日-2006年11月30日)

  评审团根据报名媒体、创意基地、地产等所提供资料,对其进行初步审核,之后召开评委会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候选名单打分;通过媒体将上榜名单向社会公示,在网上进行投票。

  评委团投票,最终评选(2006年12月10-2006年12月11日)

  评审团对入围名单进行评审后,由公证处公证,进行分数统计,各项前1名荣膺大奖,前10名荣膺十佳称号,前100荣膺100强榜单。

  公布投票结果、颁奖(2006年12月12日)

  获奖名单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 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06年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2006文化创意产业国际发展论坛上公布。

  辅助宣传及后续推广(2006年12月中旬-2006年底)

  合作媒体将通过平面和网络等途径对此次评选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和后续宣传,主办方还将通过会刊、专刊、图书等方式开展辅助宣传和后续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