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企业峰会峰会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8:46 新浪财经

  峰会规划

  中国企业峰会发展规划

  ★品牌发展之路

  中国企业峰会,坚持本土化开发与开拓国际市场并举的发展战略,大力吸收引进国际先进的会议服务理念,创建自身的会议服务品牌,走一条“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

  ★中国会议产业的“同一首歌”

  中国企业峰会的发展,将顺随中国经济发展的大势,不断研究社会热点、经济热点、企业热点,力争在10年内,跻身国际会议强势品牌行列。为企业打造最新的信息、学术、科技、文化以及产业的交流平台,把中国企业峰会办成中国会议产业的“同一首歌”。

  ★三年规划

  3年,打造中国会议产业的知名品牌。

  2006 年6月至2007年2月,通过各种新闻媒体宣传和各种品牌推介活动,完成中国企业峰会品牌推介工作。2007年3月,完成中国企业峰会理事会成立大会。2007年8月召开中国企业峰会2007会员大会;举办中国企业峰会2007国际会议。

  2006年至2009年6月,通过各种新闻媒体宣传,以及中国企业峰会网站、会刊的宣传,举办6次以上品牌推介活动,成功举办三次国内会议和国际会议,并通过

中央电视台完成一次大型现场直播开幕式晚会,使中国企业峰会成为中国国内会议产业的知名品牌。

  ★五年规划

  构建中国著名品牌及国际知名品牌(详略)

  十年规划

  构建中国特色的国际强势品牌(详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