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企业峰会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7:57 新浪财经

  会议产业、旅游产业、房地产产业,在国际上并称为三大无烟产业。会议经济被喻为“城市的面包”、“城市的名片”、“城市经济的助推器”。一个城市举办国际会议的多少,已成为衡量一个城市是否充满活力、是否是国际大都市的重要标志;同样,一个企业能参加什么档次或多少次参加有影响力的国内及国际会议,将决定着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以及企业的发展潜力,因此,会议给企业带来的直接或间接的利益不容忽视……

  中国企业峰会是在新形势下重新策划运作的面向全国的综合类会议,我们秉承"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所用"的服务宗旨,充分利用资源整合再分配,采用"传统会议+现代会议,国内会议+国外会议,实地会议+网络会议"的会议模式,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让企业从中得到真正的实惠!

  中国企业峰会,是专业并系统为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学习的商务沟通平台,即宜会宜商宜学,该平台的活动纲领与活动宗旨是:为中国企业搭建国内及国际之间的沟通平台,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

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其为非官方、不定期、不定址的国际会议,分国内会议与国外会议。

  中国企业峰会的中文名称为“中国企业峰会” ,英文名称为 Company Summit Conference of China,缩写为CSC。

  中国企业峰会的LOGO为(附件),并已在中国

商标局申请了商标注册。

  中国企业峰会网站域名为www.cscchina.cn,网站实名为中国企业峰会网,成功申请了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60853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