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力湘商18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3:35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经过网络PK和专家评审,“影响湖南”十大魅力湘商评选候选人20强于日前出炉,以投身慈善著称的彭立珊、湖南民企先驱曾小山、本土零售大鳄王填,以及华菱、远大、中联、三一等企业的“掌门人”均榜上有名,而正式的评选结果将在本月18日晚揭晓。

  与之前组委会公布的50人名单相比较,记者观察到入选20人的名单已有增减。如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亚洲区总裁熊晓鸽、乐金飞利浦曙光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一万(韩国籍)均未入选,而华菱钢铁的“掌门人”李效伟,以及湖南曾氏企业董事长曾小山则是新增补的候选人。

  而已列为20名候选人之一的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却在日前悄然退出。“我退出评选纯属个人选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詹纯新再三表示,中联重科距离国际一流企业仍有很大差距,“我们现在需要的是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事。农民一定要到田里除草施肥,而不能只呆在田埂上聊天抽烟,不然,田里的草会长得比禾苗还高。”

  记者戴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