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严裕民发布会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1:02 新浪财经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记者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本次评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世博集团,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感谢众多跨国企业对本次评选活动的大力支持,本次评选另外两家主办单位第一财经和零点集团和上海外服的独立合作,感谢关注此次评选活动的新闻媒体,同时也向今天到场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中国正处于产业机构化,经济增长模式调整的历史新时期。跨国企业无疑是推动中国经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建设中一股不可或缺的重要的项目,作为主要向跨国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上海外服公司,在成立22年以来,真正目睹也真正体会到了跨国企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上海外服也正是依托了这样的影响力,成长为中国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行业中规模最大,外企员工最多,综合指数排名第一的领军企业。此次上海外服和第一财经、零点集团携手共同打造“2006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评选,其目的不仅在于能为跨国企业打造出一个独立、客观、科学、可量化评判跨国企业的平台,而且更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促进跨国企业与中国社会更深入的互动,使跨国企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和建设和谐社会的一支重要的力量。最后,让我们共同努力把2006中国最具影响力跨国企业评选活动越办越好,越办越有影响力,也更希望中国影响力在全球价值链上的舞蹈越跳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