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青年创意设计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2:25 新浪财经

  2006年11日10日,首届中国青年创意•设计节在山东省青岛市中联广场隆重开幕。全国青联副秘书长、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博士、中国青岛市委蔡伦斌副书记、中国青岛市市南区委郄晋生书记、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万建忠区长、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傅长峰副主任、青岛市经济贸易委员会范秀通副主任、共青团青岛市委陈启书记、中国工业设计协会黄武秀秘书长以及英国特许设计师协会主席Frank Peters先生、英国伦敦设计节组委会秘书长William先生、瑞典国家设计协会主席Ewa Kumlin、等30多位国际设计大师出席了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贵宾还有国内主要设计协会负责人、国际设计组织的负责人、著名设计院校、行业媒体的负责人、2005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2006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人等。

  一直关注中国设计业发展和关心青年设计人才成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路甬祥副委员长专门发来贺信,预祝本次设计节取得圆满成功。共青团中央、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威、市长夏耕也发来贺信。

  在本次设计节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全国青年设计创新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任晋阳副理事长、蔡伦斌副书记向中联创意广场、创意100两国创意产业园颁发“全国青年设计创新教育基地”的牌匾。

  上午9点30分,随着任晋阳副理事长、蔡伦斌副书记、郄晋生书记、万建忠区长共同启动设计节开幕按钮,首届中国青年创意•设计节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为期3天的设计节将汇聚全世界几十个国家近千名设计业人士参与,是国际设计领域第一个大型公益性的青年设计节,共设立了一年一度的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人发布、中国设计贡献奖颁奖、中国设计与自主创新高层论坛等精彩活动。在这里,还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最著名协会、最权威奖项和最知名公司精心准备的高水准主题展览等一系列主题内容活动。共有包括Ewa Kumlin在内的30多位国际设计界重量级人物参加论坛。来自美、英、德、法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国际设计机构、知名企业和国内企业也应邀参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