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产业之父、经济学家约翰-霍金斯参加本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9:04 新浪财经

  创意产业之父、英国著名经济学家约翰-霍金斯确认参加本次论坛并发表演讲

  新浪财经讯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论坛“2006文化创意产业国际发展论坛”将于12月11-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我国高新科技与文化内容结合、文化产业与资本市场结合的国际性文化盛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办单位为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执行单位文网国际会展(WorldCN.COM)。

  来自论坛组委会秘书处新闻中心最新消息:创意产业之父、英国著名经济学家约翰-霍金斯确认与会并发表演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