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领驭人物信力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8:45 新浪财经

    国内领先的财经商业媒体第一财经/《第一财经日报》,联合国内主流媒体,推出“首届领驭风云人物大奖评选”,以下为评选获奖人物介绍:

  信力建,民办教育专家、信孚教育集团董事长。广州人,1982年毕业于中山大学中文系。社会经历丰富,曾为军人,农民,工人,涉及三十多个不同行业和工种。大学毕业后先后在工厂企业、银行、政府机关工作,后留学英国。1989年创办信孚学校,至2006年止,其一手创建的信孚教育集团共拥有幼儿园12所,中小学6所,老人院1所,儿童福利园1所,学生上万名,教职员工近千名。

  信力建先生是一个不倦的思考者和践行者。近年来,信力建先生支持和组织了不少重要的文化活动,并在多份报刊杂志发表过许多文章,对教育体制改革创新与社会发展诸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创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