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领驭人物柳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8:39 新浪财经

    国内领先的财经商业媒体第一财经/《第一财经日报》,联合国内主流媒体,推出“首届领驭风云人物大奖评选”,以下为评选获奖人物介绍:

  柳莺简介

  柳莺,现任武汉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频率副总监,主任播音员。

  由她主持制作的音乐专题在2002年、2003年和2004年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广播文艺奖政府奖一等奖,两次荣获全国十佳音乐节目主持人称号,并荣获全国播音、主持界的最高荣誉-----第六届全国“金话筒”金奖,被授予湖北省十大杰出青年、湖北省三 • 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近年来,她先后担任“加油好男儿”、“

超级女生”、“全国网络歌手大赛 ”、“中国流行歌手”等全国性赛事的评委,以其知性睿智的语言,温暖亲和的态度,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