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手拉手联盟成立大会上午实录(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1:52 新浪财经

  王凯:

  单先生他曾经写过《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十大误区》,相信今天下午会给大家一一道来。有请下位另一位嘉宾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秘书长童书盟小姐。

  童书盟:

  感谢大家!尊敬胡德平部长、尊敬的厉以宁院长,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组委会的委托,我给大家做简单的介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从今年的3月份开始,我们有48个调查员,总共电话访问的企业是980家,主动参与调查报名的企业有500家,在第一个阶段我们建立了500家企业的信息库,这500家企业包括跨国公司在华企业、国资委的大型企业、股份制企业和民营企业。我们的专家经过案例分析、数据计量、还有部分企业的实地考察,从500家数据库当中,经过这样的分析加上民意调查,今天诞生了我们100家优秀企业的名单即将揭晓。

  我们接下来第二个步骤就是在100家企业进行第二轮的调研,这当中包括数据分析、案例分析、实地考察、网民投票,最终在12月份产生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最优秀的20家企业,我们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我们也欢迎更多的媒体关注。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