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颁奖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1:07 新浪财经

    2006年11月4-6日,由《中外管理》杂志社、北京中外企业管理培训中心主办的第15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颁奖实录:

  主持人:

  刚才的四个公司,我想请大家记住一下,他们分别是鞍山钢铁集团、中国石油大庆石油管理局、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下面,我们颁发第二个奖项,2006年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他们是哪些企业呢?

  他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2007年内要让内外销比例达到1:1,就意味着一半的车卖给老外,在中国

汽车出口史上前无古人。他有条不紊的开展精细化和管理,以丰田为标杆,致力于每天进步一点点,一步一步,从行业的偏门进去,在发展中国家赢得了地盘,现在他正在对欧美市场野心野心勃勃,因其市场策略非常灵活,他有行业轻骑兵之称,他就是
长城
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我们有请长城汽车顾问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徐驰先生上台领导。

  截止2006年近50万家中外企业运行着他的软件,连续四年他在中国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15年中国财务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2005年他联合30多家ERP成功运用企业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开展体验之旅,他的体验式营销将众多企业的经验推向全国。专注、持续的自主创新、伙伴合作使他成为中国企业走向成功的背后英雄,他历经沙场,胸怀大志,他就是用友软件集团,有请用友软件业务发展总监许建纲先生上台领奖。

  到2006年他不过10岁而已,他始终不渝的扮演于一个角色,一个全球性的华语卫星电视台,一系列的冒险和创新策略使他赢得了显而易见的成功,不拘一格的人才用,使他据聚集了两岸三地电视制造精英,几乎美意位主持人在他的强大包装下都成了传媒街的明显,他有大度、出类拔萃、在火中涅磐永远不死的凤凰精神,这个精神是我们按中华民族需要的他就是凤凰卫视有限公司,有请凤凰卫视副总裁兼凤凰新媒体CEO刘爽上台领奖。

  伴随汽车工业40年的他自1990年以来每年以50%的产量递增,使国内商用车基地,他是我见过的最接近学习型组织的企业,第五项修炼的作者学习型组织概念的创始人比德圣吉如此评价他他还创建了9+5模式,这个模式是蕴含经意生产思想的精神又体现创新精神,他是充满活力,能跳好变革之舞的汽车王子,他就是江淮汽车公司,我们有请江淮汽车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志远先生上台领奖。

  他曾经主要从事软黄金产业,经过20多年的持续高额盈利,滚动发展,他用他们的软行业羊绒温暖了全世界,从90年代初他积极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2003年他依然迈向重工业,他的战略管理能力和战略执行系统的设计能力使他能稳操胜券,在每一个历史的拐点处,他都找对了方向,他就是鄂尔多斯集团,现在我们有司鄂尔多斯集团浮财副总杭连祥先生上台领奖。

  为这五位公司颁奖的是我国著名管理学家、中外管理杂志社杨沛霆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