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泰宏点评特别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54  新浪财经

  “2006中国十大最佳品牌建设案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 全球通“我能”品牌策略展示

  点评语

  点评嘉宾:卢泰宏

  “我能”针对全球通在品牌的传播中信息不整合的状况,通过“我能”这个品牌赋予全球通新的理念。

  本案例的主要特点是:

  n“我能”契合了全球通客户的消费心态和品牌需求,使品牌上升到有感情色彩的层

  从而与客户达成共鸣。

  n“我能”案例提供了一个清晰的、关联紧的而且容易记忆的主题。

  n针对高端目标人群,采取和真实人物的广告方式,利用全球通“我能”人物系列广

  告和财经专栏人物来准确传达品牌价值定位。

  n这个整合传播活动 “我能人物”使品牌更有活力更生动,使用用创新及非传统的

  手法增加品牌的“领先”形象。

  全球通“我能”的案例的重点在于在细分市场,选择了目标人群后,用适当的理念和渠道准确地沟通。知行合一,巩固和扩大市场。本案例影响深远,只得其他国有品牌思考和借鉴。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