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时尚快乐 雨花商文化节东塘街道周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9:33 红网

  红网10月30日讯(记者 洪湾)湖南首届雨花商文化节开幕在即,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为本届商文化节的前奏和序曲,以“时尚生活,快乐东塘”为主题的东塘街道周活动将于11月11日拉开序幕。盛大的启动仪式、首届私房菜大比拼活动和快乐泳池擂台赛等等一系列活动,将把一个时尚、快乐、和谐、动感的东塘凸显出来。

  本次活动由我省文化名人邓映如先生策划。与商文化节的高屋建瓴相呼应,东塘街道周则更多体现了民众参与的草根性质,以彰显其区位优势、购物环境和人居便利,着力打造时尚与快乐的理念。东塘街道工委书记马启良自豪地告诉记者:大众参与和服务企业是我们的特色;而营造较好的节日气氛并引发市民对商文化节的关注与参与,是本次东塘街道周活动的出发点。

  据介绍,以“

美食长沙,香飘民间”为宗旨、意在发掘民间“厨王”的私房菜大比拼活动在我省尚属首次,而在恒力游泳健身俱乐部开展的“快乐泳池”擂台赛更是趣味横生,未开赛即已报名踊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