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评选激情绽放 ANCIENT璀璨永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40 新浪财经

  2006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暨年度新锐人物评选系列活动将于12月23日—24日在北京举行,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主办,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

  ANCIENT作为年会指定赞助商将引领钻饰时尚新潮流

  爱伦斯特演绎意大利经典钻饰

  流行总是以人们意想不到的姿态展现,充满变数的潮流让人们大开眼界。爱伦斯特激情时刻·璀璨钻饰系列在年会指定贵宾礼品赞助商的魅力光环下一跃成为流行词典中的关键词,随着百强评选颁奖盛典的即将到来,豪华群镶的璀璨将会把ANCIENT钻石的风采升华,其光彩无人能挡,璀璨闪烁美钻光辉将助年会完成企业家齐聚梦想,为嘉宾带来无与伦比的风情魅力。

  流光溢彩、坚不可摧的

钻石,代表着显赫的身份、坚定的信念及坚贞不渝的爱情,美钻的珍贵与魅力曾令无数人倾倒。当众多美钻为打造一件精美钻饰而汇集在一起时,其璀璨闪耀的光彩与摄人的魅力将会如天上繁星一样烁烁生辉。爱伦斯特激情时刻·璀璨钻饰系列,镶有如星辰般繁密、质地优良、精致切工的美钻, ANCIENT钻饰设计大师的灵性设计让每一件激情时刻·璀璨钻饰系列都如星空般光芒四射。那光彩如穿越时空的激情,在瞬间爆发,一切在其面前都显得如此黯淡,只有这璀璨的光彩恒久奕奕生辉。爱伦斯特激情时刻·璀璨钻饰系列,彰显尊贵的同时,更将精致的优雅与个性的激情表述无遗。张力的造型,优美的线条,似在诉说着私语,灵动的设计,耀眼的光彩,将完美更衬托无遗。

  激情绽放,璀璨永恒,即刻拥有满天星辰般的光彩魅力,爱伦斯特将在年会期间绽放激情,让年会嘉宾步入美钻的璀璨星空。

  (组委会宣传部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