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律师协会2006年年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08 新浪财经

  由北京市瑞银律师事务所和全球律师协会主办的“全球律师协会2006年年会于十月二十六日在东方广场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召开。

  全球律师协会(Lawyers Associated Worldwide)是一个国际性律师组织,其由来自70多个国家的50多家律师事务所组成。北京市瑞银律师事务所是该组织中的唯一的中国会员。提供一个使不同司法辖区之间的律师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是该组织一直大力倡导的宗旨。瑞银律师事务所自2005年加入该协会以来,已经多次和不同国家的律师就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本次2006年年会的主题是“如何为在中国投资的客户提供服务”,会议除了研讨了近期出台的影响外商投资的法规外,还就中国的政治,经济,历史和文化环境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年会的参会代表有110人,包括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律师和全球律师协会的主席。司法部律师司司长龚晓冰、中欧金融合作服务项目银行部总监托马斯等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