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业战略与实践高层研讨会11月15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05 新浪财经

  由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发起的中国数字报业实验室拟于2006年11月15-16日在北京召开“2006中国数字报业战略与实践高层研讨会暨中国数字报业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日前全面启动。

  “中国数字报业战略与实践”将是本次会议的主题,全体会议将围绕“数字内容显示介质的发展方向”、“转型期的数字化战略”、“数字内容产品开发与运营模式建构”、“数字内容的渠道变革”、“由网络版迈向数字资源整合平台”五个议题展开研讨。会间,由今年8月作为首期数字报业实验室成员单位加入该项实验室计划的18家单位将共同选举产生“中国数字报业首届理事会”,并就实验室运营模式、会员章程、数字报业示范性项目选择方式等具体问题召开一期工作会议。

  本次研讨会面向报界以及电信运营商、软件

开发商、电子显示终端制造商、广告商、市场调查机构、学术研究机构等关联行业,在广泛吸纳各方积极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共同推进中国报业数字化转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