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年会活动宗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42 新浪财经

  活动宗旨:

  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刚刚通过的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积极倡导企业文化建设”。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发挥企业文化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培育和树立企业文化建设典范,引导广大企业学习先进的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总结新的国际竞争形势下企业文化的经验成果,我会决定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组织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奖、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论文评选活动。通过对企业文化优秀奖、优秀案例和优秀论文的培育、审定、发布、表彰和宣传推广,促进企业文化的创新与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